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六省一市公交协会调研乐清公交

发布日期: 2018- 07- 11 08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李婷婷

7月5日上午,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福建、安徽和江西的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公交协会负责人来到乐清城市公交公司就城乡公交一体化、智慧公交建设、公交线路优化等问题召开了两个专题会议及调研考察工作。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介绍了城市公交在根据乐清人口分布及不同时段的客流流向的基础上优化乐清全市公交线网布局,方便市民出行,提高公交乘坐率的工作情况。与会专家针对乐清公交场站布局合理性、乡镇街道分布等实际情况对全市公交线网优化、站场设置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指导性意见。

乐清城市公交负责人介绍了乐清城市公交的改革发展、移动全支付、免费换乘和智能廊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针对近期乐清市政府大力开展的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王秘书长对乐清城市公交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乐清公交在智慧公交建设及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方面的有效做法值得大家宣传学习。

华东六省一市公交协会领导人赠予乐清城市公交《公交驾驶员纯电动车辆节能操作技术培训》书籍,并参观了晨曦停保场,了解了公交首末站、车辆停保场、新能源公交车的运作管理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