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线上线下齐发力 食品安全广宣传

发布日期: 2018- 07- 11 08 : 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农贸市场布置食品公示栏。黄瀚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清清)连日来,“食品安全”已成为柳市街头的关键词。

在柳翁路上,几乎所有沿街店铺的店招LED屏幕上都滚动播放着“乐清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把好食品质量关”等标语。“食品安全跟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支持这项工作,会积极配合。”在柳翁路开餐厅的郑先生说。

据了解,当前柳市镇已构建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宣传方式。

线下渲染浓厚氛围。在三里环岛、长虹环岛等人员车流密集处,柳市镇设立了大型宣传横幅,在建成区所有道路的店面LED屏幕上投放了宣传标语。不仅由镇一级多部门开展监管,还在各村设立了村级食品安全工作站。

线上开展密集宣传。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食品安全宣传周等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报刊、自媒体等媒介,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宣传,面向公众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在新媒体上主动发布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对于社会上出现的误区及时进行科普和解疑释惑。

据悉,为助力乐清市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城市”,柳市镇多措并举开展工作,从生产源头到流通途径再到餐饮服务严加监管,努力打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有效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