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统计局开展新招录公务员上岗前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18-07-12 11 :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下午,乐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淑平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顺招对2018年新招录的2名公务员集中进行了上岗前谈心谈话。

郑淑平详细了解了2名新招录公务员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他们拟任的普查中心岗位情况,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爱岗敬业;二是加强学习;三是善于沟通;四是依法统计;五是团结同事。最后,她希望2名新同事能永葆“四心”:一是认真做好工作的“恒心”;二是与乡镇(街道)、企业对接的“耐心”;三是勇于担当,积极进取,让领导“放心”;四是不忘“初心”,廉洁自律。

赵顺招详细讲解了考勤、请销假、加班审批、外出审批等局内部管理制度,并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遵守上下班纪律;二是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三是积极撰写各类文章;四是大胆开创性开展工作;五是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六是尊重领导,团结协作。(李鹏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