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我局参加庆祝建党97周年机关党员“七•一”广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 17 :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日,我局组织党员参加全市庆祝建党97周年机关党员“七·一”广场服务集中活动,就国土业务知识进行宣传和现场答疑。

当天上午,我局党员干部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分别参加了公交车义工活动和广场政策咨询活动。在公交车义工活动中,12名党员干部主动为乘车市民提供服务和帮助,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号召年轻乘客为老弱病残乘客让座,积极维持公交车乘坐秩序和保持车内卫生,努力为乘客创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公交环境。在广场政策咨询活动现场,我局4名党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的形式,耐心向群众宣传国土资源管理保护的重要性,认真解答农村宅基地申请、不动产登记等国土资源管理有关政策问题,让群众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提高土地资源保护意识。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