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纪委董光云书记赴乐清湾港区管理所指导抗台工作(简讯)

发布日期:2018-07-12 17 :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抗击今年的“玛莉亚”台风, 7月10日上午,局纪委董光云书记一行来到蒲岐镇和南岳镇,实地查看地质灾害点防治情况。乐清湾港区管理所辖区范围内不有稳定斜坡五处、地质灾害点两处。在地质灾害点现场,董光云书记向周边群众询问了抗台准备情况,并提醒群众切勿麻痹大意,要时刻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安全撤离工作。董光云书记指出,基层所要认真贯彻执行市局关于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精神,时刻戒备因台风“玛莉亚”带来的充沛雨量可能造成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同时要严肃值班纪律,发现险情要及时撤离、及时上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