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少儿文艺大赛开赛 1600名青少年参加

发布日期: 2018- 07- 18 08 :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露露)7月14日,第十八届温州少儿文艺大奖赛乐清赛区选拔赛暨乐清市第六届少儿文艺大奖赛在乐清青少年宫举行,全市1600名青少年参加比赛。

本届大赛由乐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乐清市委员会主办,乐清市青少年宫承办,乐清市文联有关文艺家协会协办。大赛主题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构筑中国梦”,用文艺的手法,表达青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

大赛分作文、美术、毛笔书法、硬笔书法、摄影、剪纸、篆刻七大类。当天上午,来自虹桥镇第九小学二年级学生谢雨珊正在一笔一划地写着“好与使君同惬意,卧听鼓角大江边。”字迹清秀、工整。这是喜爱书法的她,第一次参加硬笔书法比赛,她说感觉很不错。

据了解,大赛根据各组别参赛人数及实际水平分别设乐清市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十八届温州市少儿文艺大奖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