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柳市推进多个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7- 18 08 : 31 浏览次数: 字体:[ ]

长东路将成为市民前往中国电工电器城的主要道路之一,正在施工中。黄瀚 摄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清清

政策处理是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第一件事。万事开头难,政策处理推进顺利,那么工程则成功一半。

刚刚过去的5月、6月,在乐清市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双月攻坚”行动中,柳市镇对长东路、柳市中学、柳南幼儿园、中心大道大修工程等11个项目开展政策处理攻坚行动,成功完成预期目标。

7月16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中国电工电器城,这个盘踞于柳市镇柳青南路、柳江大道等纵向主干道之上的大区块,周边配套道路的施工始终不曾停步。

在电器城以南,温州绕城高速北线工程的高架桥墩一座座拔地而起,高速互通出入口也初具形态。而在电器城北侧,沿河正在新建一条宽敞的道路,这是建设中的长东路。

据悉,长东路建设工程西起电器城大道,东至柳黄路。沿线由西向东分别与电器城大道、柳江路、柳青路、柳黄路等7条道路相交。全长约2公里,宽30米,投资逾1亿元。

随着日前柳市镇长道坦村确认通过11亩用地的征地后,长东路所涉及柳市片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等政策处理已经全部完成。

与此同时,柳市镇自我加压,启动对翁象大道所涉5个村的征地政策处理工作。

翁象大道是又一条连接柳市镇、北白象镇的横向干道。起点为北白象镇白象大道,终点为柳市镇柳黄路,全线与白象大道、电器城大道、尚长路、柳江路、柳青南路、捕捞路、柳黄路等道路相交。道路全长约2.9公里,红线宽度50米,拟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

当前,柳市已顺利完成翁象大道所涉长道坦村征地任务,下个村进入征地阶段。

记者分别了解其他工程项目的进展。

目前,柳市中学迁扩建项目已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完成对红线内山体的开挖工作。柳南幼儿园项目目前已确定选址。乐白公路绿化景观工程完成戴西村绿化租地工作。中心大道(盐盆至柳市段)大修工程完成项目所涉柳市辖区的零星租地承租工作、临时堆场清理工作,绿化迁移工作根据施工进度已完成,其中绿化补种考虑到季节因素将统一安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