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乐清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证)上岗面试报名缴费的通知
时间:2018-07-18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关于2018年暑假乐清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证)上岗面试报名缴费的通知

 

各有关学校:

根据省市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工作安排,我市2018年暑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证)上岗面试工作即将进行,现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7月28日(周六)至7月31日(周二)共四天。

二、面试地点

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

三、面试报名对象

2018年乐清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证)培训班甲班、乙班已培训的学员、前几年已参加培训的学员、符合直接参加面试条件的教师。

四、报名缴费时间和要求

1.报名缴费时间:其中甲班序号1--185号安排在7月23日上午,甲班序号186--366号安排在7月23日下午,甲班367--480号、乙班481--561号安排在7月24日上午,乙班562号--777号安排在7月24日下午,乙班778号--976号安排在7月25日上午,977号--1131号和补签学员及其他安排在7月25日下午。

缴费时间

7月23日至25日(周一至周三)

面试费

50元/人(现金代收,省里开票),逾期缴费视同放弃面试

缴费地点

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财务室(2幢3楼)

报名时间

7月23日至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

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信息科研处办公室(3幢2楼)

2.报名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名称

数量

说明

《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资格证书申请表》

1

⑴《申请表》见附件2,A4纸正反面打印

⑵《申请表》须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填写好推荐意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历”栏目由本人结合班主任工作或学科渗透等填写,一并加盖公章(《申请表》共盖2个章)

相应的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各1份

附在《申请表》之后一并装订,包括:

⑴ 本人身份证;

⑵ 教师资格证或医师资格证(并非职称证书);

⑶ 学历证书(并非“学位证书”)。

本人二寸彩色近照

2

背面用圆珠笔或铅笔注明姓名、单位,一张贴在申请表内、另一张夹在申请表封面左上角

 

请有关学校通知相关教师于指定日期内前来报名缴费,有关面试工作流程和面试分组情况等在面试前另行在教育局网站科艺体卫栏目里公布通知。

有关事宜联系人:黄益远;联系电话:13905877340,687340(教育网)。

附件1: C证申请表附件1.C证申请表.doc

附件2:面试认识题附件2.面试认识题.doc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