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镇经济普查前期工作简报
时间:2018-07-1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2018710日上午,芙蓉镇分管副镇长阮新光、镇四经普办公室工作人员等一行人赴芙蓉工业区对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宣传工作进行调研,听取工业区企业对国家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开发区、阮镇长走访了多家企业,了解企业负责人对于经济普查工作的认知情况和配合态度,并就如何更加准确高效的推进普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调研中,阮镇长充分肯定了工业区的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做到了认识、重视、交流、合作“四个到位”,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阮镇长多次强调,经济普查工作对于掌握、摸清区域产业结构、经济发展现状,帮助判断经济走势,做出下一步经济工作决策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

对于进一步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宣传工作,阮镇长要求:一是要扩大宣传对象,让镇上的企业和个体经营户都充分了解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丰富宣传方式,运用微博、微信群和芙蓉微信公众号“芙蓉花开”大力度广范围地宣传推广经济普查相关信息。三是要深入交流合作,通过与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的充分交流合作,及时了解普查工作的重点难点,为今后的普查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