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首次获评省级服务型制造业示范殊荣 三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 2018- 07- 19 10 :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朱哲栋)近日,浙江省经信委公布了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及示范平台评选结果,我市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荣获浙江省服务型制造业示范企业(第二批)称号。

  本次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创建评选包括示范企业、示范项目、示范平台三个类别。其中,示范项目和企业评选聚焦供应链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总集成总承包服务和信息增值服务四个方向,示范平台评选包括工业电子商务平台、面向行业的专业服务平台和面向区域的综合服务平台。据悉,此次全省共有80家企业、26个平台获得“示范”称号。

  传统制造业的服务型转型旨在实现制造价值链中各利益相关者的价值增值,通过产品和服务的融合、客户全程参与、企业相互提供生产性服务和服务性生产等手段,实现分散化制造资源的整合和各自核心竞争力的高度协同。近年来,乐清坚持以企业的服务集成为突破,积极拓展产业经营链条,引导传统制造企业整合产业链、延伸服务链,开发总集成、总承包业务,深化价值供给,鼓励企业从“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型,从单一制造向“制造+服务”集成转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