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11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下午,乐清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全局机关干部和局下属统计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淑平传达了《中共乐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乐委发〔2018〕60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重温了“八八战略”具体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浙江工作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她强调,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统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勇当助推乐清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就全局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结合实际学,激发强大动力;三是要扎扎实实干,彰显担当作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顺招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八八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双重探索的重大成果,二是“八八战略”为浙江发展带来了全面、深刻、长远的变化,三是“八八战略”是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

随后,局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作典型发言,深入讨论、集思广益。(李鹏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