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城东街道召开“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0 16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城东街道党工委召开“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机关一支、机关二支、环卫所支部、执法中队支部、3个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城中村改造办临时党委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中开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教育,激发了街道全体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会上,城东街道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佩佩传达了《中共乐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乐清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街道党工委委员蔡宽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八八战略”有关精神,切实领会“八八战略”的科学内涵,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八八战略”体现的立场、观点、方法等精神实质的认识。

在认真聆听和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及“八八战略”有关精神之后,各党支部党员围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分享自身对理论的理解和心得体会。

听取各位党员发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亮指出,城东街道正处在厚积薄发的机遇期、干事创业发展的黄金期、不进则退转型的关键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在“八八战略”指引下,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的经验,在成效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对于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八八战略”精神,张文亮强调,一是学深弄懂。充分领会重要指示和八八战略的深刻意义,切实增强核心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真学实做。善于学习思考,发现优势,补齐短板,抓住机遇。既着眼长远,规划好社区、村庄长期的发展目标;又要着眼当前,抓好重点、难点工程推进,真正将理论实践到工作中。三要笃学笃行。在工作学习中坚持带头以学促干,把城东这张美好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确保让城东的发展更有质量、社会更加和谐稳定、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张文亮书记还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做了布置,一是深化“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以学促用,以学促做,开拓创新,用实干和实绩推动“八八战略”在城东的生动实践;三是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