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市教育系统开展“学指示 谋新篇 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专辑
时间: 2018- 07- 2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在“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乐清市教育系统开展“学指示 谋新篇 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八八战略”蕴含的内在逻辑与真理力量。

乐清市教育局

719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作重要讲话。吴良成围绕乐清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如何担当这个问题,分别从克难攻坚、改革创新、示范引领、精益求精这四个方面加以详细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八八战略”蕴含的内在逻辑与真理力量,时刻提醒自己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传达了《中共乐清市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党委委员周克付围绕“八八战略”,并结合乐清教育实际,为在座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以及对浙江乃至全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影响和对现今全社会的重要意义;局机关四个支部党员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乐清市第三中学

720日下午,乐清市第三中学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传达了《中共乐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提出了学校特色文化发展、积极推进“一体两翼”学校发展战略、建立技术创新学科基地等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新思路。与会党员也围绕“如何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谋新篇,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在学校新发展之际应有什么样的担当”,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切合实际的具体做法。

虹桥镇第九小学

719日上午,虹桥镇第九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共乐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乐清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

柳市镇第一小学

718日上午,柳市镇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创事业,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为柳市一小改革发展稳定奠定政治思想基础。

 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乐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乐清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八八战略”等相关资料,还围绕主题对照自身职责和工作,畅谈今后的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

蒲岐镇第三小学

719日下午两点,蒲岐镇第三小学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乐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党员围绕“八八战略”具体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谈个人体会和理解。

   


(市教育信息中心综合相关单位来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