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 07- 2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719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作重要讲话。吴良成围绕乐清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如何担当这个问题,分别从克难攻坚、改革创新、示范引领、精益求精这四个方面加以详细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八八战略”蕴含的内在逻辑与真理力量,时刻提醒自己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传达了《中共乐清市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党委委员周克付围绕“八八战略”,并结合乐清教育实际,为在座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以及对浙江乃至全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影响和对现今全社会的重要意义;局机关四个支部党员代表作了主题发言。(机关党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