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调研教育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 2018- 07-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725日上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率领部分人大代表调研教育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陪同。

程天青一行先后来到市机关幼儿园滨海园区和市中心幼儿园清河园区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悉,市机关幼儿园滨海园区总投资4193.3万元,用地面积9650平方米,建筑面积7231平方米,办学规模15个班级,目前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二次装修工程及室外景观工程已进场施工;市中心幼儿园清和园区总投资3989万,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占地15亩,办学规模15个班级,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及预验收,二次装修工程、室外景观工程也已进场施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吴良成对教育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主要工作措施作了详细汇报,并表态将紧盯教育民生实事项目,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市人大代表们积极发言,肯定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所取得成绩,并提出意见建议。

程天青指出,对于民生实事项目,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进程顺利、成效显著。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切实解决这些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二要注重监督,开展定期、不定期监督检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积极协调相关乡镇街道、部门共同推进建设项目,形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良好气氛;三是加强领导,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要带队开展项目督查和指导工作,紧盯进度偏慢的项目,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

(办公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