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暑期)乐清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证)上岗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7-27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关于公布2018年(暑期)乐清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证)上岗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面试对象:

我市2018年暑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证)上岗面试工作将于7月28日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7月28(周六)日至31日(周二)共四天。

二、面试地点

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

三、面试内容

(一)  5分钟以内的自我个性心理分析。

(二)阐述对一种学生中的心理状况的认识理解和辅导对策(10钟以内)。抽签范围见附件1。

四、面试评分标准

语言表达清晰流畅;理论运用基本正确;辅导对策合理;情绪表达自然恰当。其中基本理念20分、辅导策略40分、语言表达20分、情绪行为10分、综合印象分10分,总分100分。具体内容见附件2。

五、面试程序和规定

1.首先集中“休息室”,登记并等候准备抽签

2.其次依据分组顺序到准备室领取并填写《面试评分表》、参加试题抽签,获得试题后准备时间为30分钟,准备时可带笔、纸和心理健康教育参考资料,考场每人发一张信笺用于准备。

3.最后依据考生抽取的题号到指定的面试室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注意面试时除了发的信笺外不准携带其他参考资料进场。

4.请凭身份证准时到指定试场参加面试。

六、面试组别及时间安排

参加面试对象共 919人,分 36 个面试组,每天9个组。每天上午7:50开始报到,下午12:50开始报到。具体分组和面试时间安排情况见附件3。请面试对象根据自己报到时间至少提前半小时到场。

附件:1.面试认识题附件1.面试认识题.doc

      2.上岗面试评分表附件2.上岗面试评分表.doc

      3.面试安排表附件3.面试安排表.xls

 

                           

                              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