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中国农业网】乐清市顺利通过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 2018- 08- 01 08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浙江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俞逸敏率浙江省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验收专家组来乐开展为期两天的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考评工作。

验收组一行现场走访了乐清市南岳养殖小区、芙蓉旺达畜牧场、雁荡山方洞茶园等实地,详细了解了乐清市创建“水禽旱养”模式标准化水禽场、美丽生态牧场和生态循环、农牧结合示范基地的工作成效。

7月26日,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乐清市创建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考评会。会上,汇报创建工作情况,市财政局、国土局、农业局、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农业局、水利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具体回答各位考评专家的提问。

考评专家组长俞逸敏充分肯定了乐清市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前期的创建工作,认为乐清市高度重视这一工作,工作有措施,政策有力度,规划完善、亮点突出,实实在在做到了畜牧业转型升级,达到了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的标准。同时希望乐清市以后要把目标定的更高更远,探索养殖用地解决思路,打通畜牧全产业链脉络,产业体系再完善、规模化水平再提高,争取畜牧业品牌做大做强,实现“农业工业齐步跑”。

乐清市将以此次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验收考评工作为新起点,以考评专家组意见为改进方向,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举措,全力推进乐清畜牧产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