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科(局)级女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8- 08- 10 08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孟涛)8月9日,2018年乐清市科(局)级女领导干部培训班暨读书会在市总部经济园开班。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等相关负责人与会。

开班典礼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市女领导干部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率先垂范、创先争优,为乐清发展再立新功,特别是在重点项目推进、城中村改造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所做的工作,肯定了全市女领导干部发挥的“半边天”作用。

据了解,该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共同举办,自2010年创班,今年已是第九年。

随后,吴松海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向学员代表赠送了书籍。

吴松海指出,良好的品德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成事之基,女领导干部要修身养德重党性,秉公处事讲原则,勤政廉洁出形象;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多思、善思、深思;在新时代,妇女要有更大的新作为,创造更大的新业绩,要有敢于担当的境界和情怀,要有大干苦干的行动和实践;女领导干部责任更重,付出更多,要妥善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引领家庭建设,找准自身定位,积极调整心态,全力创造新时代乐清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