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统计局领导来乐清检查农业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0 10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温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施俊旌一行来乐清检查农业统计工作。检查组深入乡镇,对乡镇、村一级的统计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进行了审核、查验。同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农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先后走访乐成街道和芙蓉镇,了解乡镇(街道)农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对乡镇、村一级台账、报表的规范性(包括逻辑关系、漏填、填写错位及计量单位差错等)进行审核,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做好农村农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数据质量管控,规范农业统计数据生产流程,强化农业统计数据各环节的质量管控,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加强乡镇、村一级统计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统计业务水平;三是确保数出有据,做到先有台账后有数。

最后,施俊旌充分肯定了乐清市农业统计工作,尤其是芙蓉镇的农业统计工作,要求其他乡镇(街道)以芙蓉为示范,从基础做好,严格把控台账、报表的规范性,数据的合理性与真实性。(吴伟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