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陈光宣副书记赴城区所指导抗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5 14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防御工作,8月12号下午,陈光宣副书记率局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城区所指导抗台工作。

在抗台工作部署会上,陈光宣副书记强调指出,此次台风路径多变,全体人员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台风正面袭击乐清的心理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为此,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各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及地质灾害点的人员撤离工作;二是落实好值班安排,及时汇报和反馈各地质灾害点信息;三是抗台工作必须以人为本,同时要注意自身工作安全。   

会后,郑叶丰所长按照会议要求立即布置防台任务,分3个工作组对城区所管辖内的18个地质灾害点及9个不稳定斜坡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台风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