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局苏立盛副书记来乐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5 14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14号台风“摩羯”防御工作,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2日,温州市局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来乐督查指导并部署防台工作,乐清市国土资源局林瑾瑜局长及龙西乡汤淑姣乡长陪同。

一行人先后实地查看了龙西乡东加岙村和仙人坦村两处地质灾害点。目前,东加岙村地质灾害点影响范围内的房屋主体已全部拆除,仙人坦村东沟地质灾害工程治理也已基本完成,等待验收。苏立盛副书记现场强调,地质灾害避让搬迁点内原房要拆除到位,并妥善做好避让搬迁对象安置工作,工程治理要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地质灾害避让搬迁点和工程治理点安全度过汛期。

随后,一行人来到仙溪国土所,并听取了该所负责人工作汇报。苏立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仙溪所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办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二、热情服务群众,抓实作风建设;三、做好工作对接,配合乡镇做好地质灾害治理工作。此外,要扎实做好国土资源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基层所示范单位。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