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我局与瑞安局开展征地拆迁专项工作互查

发布日期:2018-08-15 14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温州市2018年度征地拆迁专项检查县市区互查方案》工作安排,乐清市与瑞安市就征地有关工作组织区域互查。7月18日下午,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林玉胜副局长率队来我局开展互查工作。

会上,邵齐晓总工程师及林玉胜副局长就本市2017年以来批准的征地拆迁项目专项检查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汇报。乐清市征地事务管理所所长林志华和瑞安市征地事务管理所所长徐建波就各市征地工作中一些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工作人员对两市的征地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互相检查。在互查过程中,两市均有个别项目存在征地款支付不到位的现象,而且征地前期工作流程设置两市也略有不同。双方领导均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征地工作规范有序。

此次区域互查对于两市从事征地工作人员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有助于在交流讨论中做到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先进的经验做法,共同推进两市征地工作迈向新台阶。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