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城东街道开展住房建设“四到场”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15 14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个人住房建设批后监管,保障个人住房建设质量安全,有效管控违法建设行为,提高驻村干部业务水平,8月14日上午,城东街道邀请城区国土所及住建、执法等相关部门,采用以会代训的形式对驻村干部开展个人住房建设“四到场”监督管理工作业务培训。

城区国土所分管业务负责人就个人住宅的用地审批程序、批后监督管理、地类认定及有关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建议各部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将“四到场”制度真正落到实处。此外,会议讨论了“四到场”执行过程当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制定相应方案。    

此次培训气氛热烈,反响效果很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长了个人业务知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