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我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08-15 14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由局党委副书记陈光宣带队,组织全系统部分党员干部50余人到乐清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这是我局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

一进入教育基地,一口大钟进入大家的第一视线,时刻警醒着大家廉政建设要警钟长鸣。大家跟着解说员的脚步,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及强有力的文字说明,解析着一个个从公务员到阶下囚的可耻转变。大家怀着敬畏的心情,或驻足凝视,或默默品读,或仔细聆听,生动直面的案例不断拨动着大家的神经。通过近半个小时的图片观看、实物展示、录像演示,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具有深刻意义的党风廉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光宣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今年局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一项内容,目的就是要时刻提醒广大国土资源系统的党员干部,绷紧反腐倡廉的弦,自觉加强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打造风清气正的国土新风尚。

据悉,我局近年来通过观摩法院现场庭审、赴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等形式,分批次组织干部参加,确保警示教育全覆盖。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