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最多跑一次 社银合作促扩面

发布日期: 2018- 08- 15 08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讲解社银合作业务。

柳市人力社保分局供图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露)日前,柳市镇召开社保核查扩面工作部署会,柳市人力社保分局、柳市农商行、柳市各村(居)劳动保障协管员参加会议。会议动员部署了社保核查扩面工作,对各种养老保险政策进行解读,对扩面对象要求等进行说明。会议要求11月底前,全镇户籍人口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达98%以上,养老保险参保率达到92%以上。

为进一步推进社保核查扩面,近日,柳市人力社保分局与柳市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社头村办公楼,为村民们现场介绍社银合作业务,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被征地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以及业务流程。当天,他们现场为多名村民办理了社保业务和协议签约。

“现在我们已经开展社银合作,村民可以实现快捷办理社保业务。”柳市人力社保分局的工作人员说,社银合作充分运用了农商银行网点多、分布广、经办力量强、服务规范等优势,是努力实现让企业和群众就近办理相关人力社保业务的便民措施,同时助力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