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疗”出新花“养” ——市教育工会组织美术教师赴象山石浦疗养写生
时间: 2018- 08- 1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乐清市教育工会组织22位中小学美术教师,赴象山石浦开展为期五天的疗养写生活动。该活动旨在提升美术教师专业基本功,营造良好的教研氛围,促进我市美术教师专业成长,从而更有效地促进教学。

此次活动目的地石浦位于东南沿海,是历史文化名镇。素有“蜃雨腥风骇浪前,高低曲折一城圆。人家住在潮烟里,万里涛声到枕边”的赞誉,教师们在东门岛岸边上的一座废弃老屋一起绘制景色,体味明清建筑的依稀风貌,用画笔勾勒老宅古迹。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教师们的暑假生活,又提高了美术教师的艺术实践能力。活动中,美术教师们用油画,丙烯画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描绘出石浦的美丽,作品中洋溢着艺术创作的热情,体现了美术老师对不同美的形式向往与追求,相信老师们会将这份热情与收获继续投入到今后的美术教育教学活动中!

                                                                                                          (通讯员:鲍倩倩  南敏杰  摄影:黄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