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命名乐清市大荆镇第二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为浙江省三级幼儿园的通知
时间:2018-08-23 信息来源:督导科 字体:[ ]

 

乐教〔2018〕81号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命名乐清市大荆镇第二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为浙江省三级幼儿园的通知

 

各学区,有关幼儿园: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和<浙江省等级幼儿园评定标准>的通知》(浙教学前〔2014〕62号)精神和有关幼儿园的申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于5月14—25日组织了2018年首批次的督导评估,并对2017年下半年批次中的芙蓉金太阳幼儿园、虹桥慧星幼儿园、虹桥小天鹅幼儿园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经审定,大荆镇第二幼儿园、蒲岐金树幼儿园、淡溪福娃幼儿园、乐成里瑞幼儿园、柳市朝阳蓝天幼儿园、柳市金太阳幼儿园、北白象乐贝尔幼儿园、芙蓉金太阳幼儿园、虹桥慧星幼儿园、虹桥小天鹅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已达到浙江省三级幼儿园办园水平标准,决定命名为浙江省三级幼儿园。

                

                    乐清市教育局

                                                       2018年8月20日

 

 

 

 

 

 

 

抄送:温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有关镇政府、街道办事处。

乐清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8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