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三段线下及三段线上尚未录取的有关考生:后续还将有被高校录取的机会!
时间: 2018- 08- 0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日前,我省高考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已顺利结束,6万余名线上考生的投档录取将于88日启动。预计810日晚,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或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录取通知书则由高校根据录取新生名册寄发。

 

本次三段平行投档后还将有降分征求志愿

预计本次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录取后,部分未完成招生的院校专业将实行扩大比例征求志愿,具体扩大比例幅度将视第三段投档录取后的计划缺额情况而定。换句话说,三段线下及三段线上尚未录取的有关考生,后续还将有被高校录取的机会。

按浙江省高考录取进程,我省将于811日统一公布普通类征求志愿计划,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查看。同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同步公布征求志愿资格分数线,考生可在812日填报征求志愿。

2017年我省三段招生情况看,省教育考试院曾划定征求志愿分数线,征求志愿的对象,仅限于总分(报考省内院校含省内地方性政策加分)达到征求志愿分数线及以上、尚未录取(预录取视为录取)的考生。2017年在三段分数线359分的情况下,征求志愿分数线下降了85分。

因此,建议第三段线下及三段线上尚未录取的有关考生请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811日通告,好好利用征求志愿机会,确保及时了解并按时参加征求志愿填报。

 

接下来的录取进程

88-9  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艺术类第二批和体育类征求志愿投档录取

811日上午  公布普通类征求计划

8128:3017:30  普通类征求志愿填报

814  普通类征求志愿投档录取

8月中旬  2018年高考录取结束

(招生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