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召开平安建设分析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18- 08- 09 08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一笑)8月8日,乐清召开“平安乐清”建设约谈分析会。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进一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并对1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乐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在会上强调,要立说立行,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齐心协力补齐各项短板,迎头赶上,力争打一个翻身仗。

会上,市平安办通报了平安创建扣分及负面清单情况,市公安局、安监局、综治办、市场监管局等被约谈的1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失分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松海要求,被约谈的14个部门,要深刻分析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优化工作措施,全力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吴松海强调,当前乐清平安建设工作仍面临很多挑战,风险隐患量大面广,基层基础薄弱,要深刻反思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务必端正工作态度,明确整改目标,拿出过硬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尽快扭转工作颓势。要加大力度狠补漏洞短板,加强对接沟通,强化督查指导。补齐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短板和“平安三率”这个最大的短板。查漏补缺,不断降低隐患基数。强弱项,在全市部署开展平安建设双月攻坚专项行动,重点推进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四大攻坚。要争位次,对标对表,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不放松,加强过程监管,力争少失分、不失分,坚决实现高水平的平安十连创。务必压实责任,力量下沉、压力下传,进一步健全单位内部问责机制,严格落实平安综治领导责任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