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现场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9- 20 08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瀚)为持续抓好新一轮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8日,市政府组织市联创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人员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伯乐路市人民医院出入口、丹霞路、鸿源小区、乐成菜市场、沐箫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交通秩序管理、卫生保洁、农贸市场管理等情况。针对丹霞路两侧车辆无序占道,鸿源小区内车辆乱停放堵塞道路、衣物乱晾晒、垃圾乱扔,乐成菜市场周边商铺普遍存在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督查组即刻部署整改措施,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并加强常态化监管,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督查组指出,要突出整治重点,切实加强医院、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周边的交通秩序管理,对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要突出属地职责,市区三个街道要切实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对重点路段和重点部位的管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并积极探索购买服务等方式,全力提升创建的实效;同时,市文明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协调解决创建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努力通过创建让城市更宜居、更舒适,让群众在创建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