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市学生实践学校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 2018- 09- 2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27日上午9点,乐清市学生实践学校盛大启幕。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副书记叶超程,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旭良,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高仲辉和乐清实践基地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乐清市教育局学生工作科副科长、乐清市学生实践学校校长王艳致辞发言,并鼓励孩子们在参加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发现和认识自己,磨砺意志、挑战自我。接着全体领导、嘉宾出席剪彩仪式,王旭良副局长宣布乐清市学生实践学校正式启动。

细纹刻纸、创客剧场、布艺工坊、创意搭建……翁垟镇第三中学近300名学生拉开了活动帷幕,体验了十二门妙趣横生的课程。据了解,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乐清市学生实践学校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努力使“实践育人”落到实处。(通讯员:王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