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专家汇聚乐清交流苗种技术

发布日期: 2019- 01- 10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梦梦 通讯员 金凯)近日,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宁波大学、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乐清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在乐清联合举办“2018年滩涂贝类苗种繁育关键技术培训交流会”。

参加本次培训交流会的有国家贝类产业体系相关岗位专家,相关研究机构专家及一线贝类育苗生产厂家技术人员,共130余人。

乐清是国内滩涂贝类苗种繁育技术、中间培育技术的发源地,是我国贝类苗种主要集散地。滩涂贝类苗种繁育、中间培育及养成是我市渔业主要产业,现有苗种繁育场50多家,中间培育规模达4万多亩。

本次技术培训交流会由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浙江试验站站长、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党委书记柴雪良主持。

现场,参会的一线贝类苗种繁育场技术人员就贝类苗种繁育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