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以展促学,以展促优——白象第七小学举行优秀作业展活动
时间: 2019- 01-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常规管理,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白象第七小学举办了“学生优秀作业展”。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所有班级,每班每科任课教师从平时作业中挑选出书写工整、作业整洁、正确率高、订正及时、保管良好的优秀作业本、美术作品、书法作品等参加展示。

参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地翻阅着每一本作业,欣赏着、品味着,还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声……通过展览、观摩,孩子们都受益匪浅,展出作业的同学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观看展览的同学也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向作业参展的同学学习。

本次作业展览既展示了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又展示了教师们认真的工作态度。作业本上书写的有针对性、充满鼓励性的评语倾注了老师对学生们的爱。这次活动达到了“以展促学,以展促优”的目的,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陈砂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