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风雨送春归——“爱心圆梦 有声童行”公益活动走进智仁乡寄宿小学
时间: 2019- 01-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省有声童行公益中心组织举办的“爱心圆梦 有声童行”温州专项资助活动在乐清市智仁乡寄宿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关工委和浙江省有声童行公益中心发起,筹集“爱心圆梦 有声童行”公益助学金15500元,用于帮助山区学校留守儿童,并赠送了价值7000多元的棉被、枕头、棉服等御寒用品。

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沈国华一行在周增福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受助学生家庭,探望孩子并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克服困难,立志成才,做有正能量的学生。

省有声童行公益中心秘书长姚伟松表示,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他们做公益的信念,他们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健健康康地成长,快快乐乐地学习。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尽己所能去帮助那些刻苦求学的孩子们,让他们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属于他们的快乐人生!(通讯员 包梦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