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静凡居上榜省金宿级民宿

发布日期: 2019- 01- 11 09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剑佩)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2018年度白金宿、金宿评定结果的公示,静凡居被评为金宿级民宿,这是乐清唯一上榜的民宿。

坐落在灵峰景区的静凡居,以云雾缭绕、飘渺虚幻的山林为背景,原木和裸露的素水泥构成了低调纯净的空间,采用大量有温度有情感的木质元素和天然材质,选用柔和的白色、灰色及原木色为基调,巧妙地搭配亮丽的色彩,在神秘的基调中融入了活泼的元素。在内空间中引入呼吸的风景,大玻璃窗外栽培绿色植物,并运用大量芦苇点缀,让旅客在静坐休闲之余感受到自然的美景。

据了解,省民宿等级评定严格按照《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浙江省地方标准)》进行,从高到低分为白金级、金宿级、银宿级三个等级,等级越高表示接待设施与服务品质越高。其中,白金级、金宿级由省里评定,银宿级由设区市评定。在自愿申报和相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参评民宿需经过省级相关部门与业界专家学者暗访、集中评审和现场检查等多轮考验并过关,方可取得相应等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