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统计分管领导亲自抓经济普查
时间:2019-01-16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1月15日下午,雁荡镇统计分管副镇长江再福带领统计办全体人员到多个事业单位对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数据。

江镇带领普查小组率先来到雁荡镇第五小学,在徐乐华校长的支持下,统计办主任黄祥亮和五小的相关人员就相关指标做了详细解释和对接,特别是对经济指标一一做了详细解释,最终拿到了满意的答卷。“支持经济普查,我们义不容辞。雁荡五小一定会积极配合。”徐校长说道。

普查组紧接着去到雁荡镇旅游学校,在倪巧艺校长的支持下,在普查工作人员和财务的对接下,经过半个小时的对接,也顺利地完成了相关指标的填写。

雁荡经济普查的宣传氛围较好,所到之处都较为配合,特别是雁荡山管理委员会的林荣辉同志,积极协助普查小组填报多个事业单位的相关指标,使得15日下午的普查工作完美收官。

“我们将继续坚持质量把关、实事求是,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完成。”江再福副镇长表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