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乐清发布:@乐清家长 幼儿园伙食费或调整啦,快来看看!
时间: 2019- 01- 1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幼儿伙食直接关系到儿童的健康成长

一直是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

有孩子上幼儿园的乐清家长注意了

乐清市幼儿园伙食费或有所调整

咱们一同来了解下吧

1月14日下午,乐清市教育局计财科、学前科牵头组织召开了乐清市幼儿园伙食费调整征求意见会,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教育局相关人员代表、幼儿园园长代表、家长代表等参加会议。

据悉,我市现有的幼儿园伙食费标准为2012年确定,幼儿园收取每位幼儿每月150元伙食费,提供每位幼儿一餐一点(中餐和下午点心)。6年多来,我市公民办幼儿园均严格执行该收费标准,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GDP的增长,以及物价上涨幅度,每生每月150元的伙食费已不适应幼儿教育发展需要。

会上,乐清市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就“为什么要调整幼儿园伙食费”作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伙食费调整的必要性、伙食费管理、伙食费使用监管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的讨论意见

小编已为大家整理好了

请继续往下看哦

会议形成如下意见:

1、伙食费收费标准拟定为200元/月。

2、加强幼儿园的伙食费监管,要做到:(1)做好伙食费成本核算。(2)做到伙食费收支公示,多还少不补。(3)不得挤占伙食费,人员经费和设备等不能在伙食费中列支。

3、伙食费新标准从2019年春季开始执行;民办幼儿园可参照执行。

为幼儿的健康饮食做好保障,

让孩子满意,让家长放心。

我们在努力!

https://mp.weixin.qq.com/s/4SlSljhn-Yvchr07fufZB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