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经普代言 ——盐盆街道参加乐清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9-01-02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喜迎元旦,心系经普”大型宣传活动暨乐清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南虹广场举行。活动由乐清统计局局长郑淑萍主持,乐清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盐盆街道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村普查员代表十余人参加活动。大家在“我为经普代言”签名墙上签名留言后,跟随全市宣传队伍,身穿宣传红马甲、手持宣传彩旗,开展“徒步健身活动”。100多人从南虹广场出发,沿清远路、双雁路、晨曦路,再返回市行政服务中心,全程4公里,虽然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但是每个经普人都精神抖擞地走在宣传路上,成为今日乐清市区沿途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掀起了乐清市经济普查宣传的新高潮,下一步,我街道也将继续开展各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普查知晓率,让经济普查深入人心,以便最大程度获得普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