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白象镇开展主题晚会助力经普宣传
时间:2019-01-02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为了让更多人知晓经济普查,推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近日,北白象镇党委、政府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宣传先行,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使普查对象深入了解经济普查,主动参与配合普查,为正式登记营造良好了的社会氛围和工作环境。

12月30日晚,由北白象镇党委、政府主办,温州大学步青学区、北白象镇经济普查办公室、北白象镇白鹭屿村协办,“喜迎元旦,心系普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主题晚会暨北白象镇白鹭屿文化礼堂开堂仪式在北白象镇白鹭屿文化礼堂顺利举行。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乐队开场《平凡之路》、独唱《水星记》、民族舞蹈《寄明月》等赢得了观众的热情欢呼,更有国际友人献曲《茉莉花》将晚会推向高潮。

北白象镇经普办工作人员还为在场观众发放了经普宣传单和宣传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文艺表演、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经济普查相关知识,详细讲解经济普查和单位清查工作的各项安排和时间节点,消除普查对象思想顾虑,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以及各商铺依法提供普查数据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实现经济普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最终目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