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举办第四次经济普查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业务培训
时间:2019-01-22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随着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调查全面铺开,1月17日,乐清市经普办为落实经济普查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工作,举办了第四次经济普查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布置全市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部署近期普查登记的重点工作。

会上,乐清市统计局局长郑淑萍针对接下来的经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把握个体户调查对象。对抽查小区的边界部分仔细排摸,整理好交通运输户与一般纳税户名单,做好新增个体户的登记工作,确保零漏登。二、把握普查报表指标。重视各个指标之间的关系,着眼于人数、支出和产值之间的关系,代入利润率,保障零错登。三、切实加强对现场调查的组织指导。县经普办和各乡镇(街道)经普办工作人员要积极跟进入户调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普查员和企业的回复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将经验在业务群里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