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联合协办结对社区迎春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3 11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下午,由乐清市乐成街道办事处主办,乐成街道民丰社区承办,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乐清广播电视台、中国农业银行乐清支行和运输集团等共建单位协办的以“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民丰社区迎新春文艺汇演暨迎新春团拜会活动在乐清市乐成街道大会堂举办。

演出在合唱《共筑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群口快板《歌颂十九大》、时装秀《青春的脚步》、杂技《肩上芭蕾》等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逐一登场。特别是,由乐清分中心退休工作人员蔡国萍等人带来的群舞《蒲扇摇过的夏天》,舞出了中老年人的“活泼可爱”,赢得了阵阵掌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共建工作及社区文化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联合协办结对社区迎春文艺汇演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