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的通知
时间:2019-01-23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各学区,各中小学: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建立学生体质健康状况通报制度的通知》(浙教办体〔2010〕149号)精神,现将我市2018年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生源学校小学、初中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平均分和合格率等情况进行公布。

希望各学区、中小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精神,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公布制度,进一步宣传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理念,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并仔细研究分析数据,合理科学地推进本校下一阶段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工作。

附件:1.2018年乐清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xlsx

2.2018年乐清市生源学校小学、初中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xlsx

 

 

 

乐清市教育局

                           2019年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