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新春慰问 瓯越情暖——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一行慰问乐清贫困教师
时间: 2019- 01- 2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22日,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率慰问团,在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衡山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大荆、虹桥、城区、北白象等地走访慰问贫困教师,为他们送上浓浓“瓯越情”的关心、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伍局长都亲切地和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主要困难,同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跟单位联系,党和组织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振作精神,还叮嘱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教育工会和相关学校要多关心和帮助贫困教师,多为他们提供工作和生活便利。最后,伍局长代表温州市教育局给贫困教师们送上了“瓯越情”2万元慰问金。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前期经过市教育工会细致调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共惠及了9名身患重疾或家庭重大变故的教师,每位受慰问教师背后的故事都是乐清教育事业发展正能量的体现,此次发放慰问金共计15万元。在此之前,乐清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已开展贫困教师新春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7.75万元。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温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管应浩会长等温商慈善基金会5位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慰问。(市教育工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