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开展“两会”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24 09 :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维护“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我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自1月16日起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两会”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净化“两会”期间文化市场环境,确保能迅速、有效、妥善地处理好各类文化市场突发事件。

此次行动分市场监管组和情况处置组,全面提高执法人员对“两会”期间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理能力,执法人员时刻保持待命状态,做到随时联络、随时出动

截至今日,此次专项检查已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网吧、电影院、娱乐场所等重点文化经营单位48家次,主要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专项检查:一是集中整治出版物市场,严查非法书报刊和非法音像制品;二是规范演出市场秩序,严查非法搭棚演出行为;三是加强公共视听载体播放活动管理,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公共视听载体和谐、健康、有序,做到安全播出;四是清查“黑网吧”和无证电子游戏室;五是严查互联网有害信息;六是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阶段我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文化市场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督促各场所不断完善消防安全预案、消防责任制、消防巡查等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为接下来的温州及全国“两会”的召开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稳定的文化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