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取缔一家无证舞厅

发布日期:2019-01-24 09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我局不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切实加强对我市各类娱乐场所的监管,严查无证歌舞娱乐场所。

根据举报,1月15日下午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位于乐清市雁荡镇白溪街村溪滨北路雁荡小镇新天地的一家舞厅进行检查经查该场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是提供健身服务。场所负责人其并未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



我局执法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拍照,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停止经营。我局现已对该舞厅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的行为予以立案,将做进一步调查。

下阶段,我将继续加大文化市场巡查力度,做到检查全覆盖,并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疏堵结合、惩教并举,对无证文化经营场所做到发现一家,取缔一家,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和谐、安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