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气象局参加共建社区迎春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1-24 10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我局作为共建单位联合民丰社区及其他共建单位在乐成街道大会堂举行了迎春文艺汇演。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乐成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建海、乐成街道办事处主任曾小林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演出在充满激情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群口快板《歌颂十九大》、时装秀《青春的脚步》、越剧、小品表演、葫芦丝合奏、魔术等14个项目轮番上演。演出中,社区书记周庆城和社区主任林少春为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社区志愿者们进行颁奖。现场500多居民群众,个个笑容满面,掌声热烈。

(局办  余静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