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举办综合实践活动12周年年会活动
时间: 2019- 01- 2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21日,“2019不忘初心”乐清市综合实践活动12周年年会在天豪大酒店天鸿厅举行。

在年会现场,50多名综合实践活动专兼职教师汇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从前期的策划和编排以及现场执行全部由老师们分小组完成,充分展现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特色和特点。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诗歌朗诵、舞蹈、三句半、吉他弹唱、茶艺表演、书法展示、童谣表演、手语等节目,全面展示了乐清市综合实践活动学科老师们优良的综合素质。省内外综合实践活动专家、教研员、特级教师纷纷通过视频送来祝福。乐清市综合实践活动教研员谢老师,通过PPT盘点了2018年学科所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12年来乐清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从无到有,从摸着石头过河到现在蓬勃发展,从最初不到10人的首届研修班到现在近100人的专业团队,乐清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培养了3名乐清市名师,14名高级职称教师,5名温州市教坛新秀和教坛中坚。(通讯员 虹桥实验中学 赵晓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