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蒲岐镇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业务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1-2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2019年1月1日起,蒲岐镇的四经普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手持移动数据采集终端(PAD)深入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和抽样调查工作。目前,我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火热进行中。

本次普查广泛采用信息化数据采集方式,主要采用网上填报与手持电子终端设备现场采集数据相结合的方式。普查登记对象基本可分为一套表调查单位非一套表调查单位个体经营户调查单位三种类型。此次普查员入户登记主要针对非一套表调查单位,采用PAD和纸质表格相结合现场采集数据在整个入户登记过程中,普查员们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证所采集数据的真实可靠性,并严格遵循保密措施,严防信息泄露。经济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的目的。

目前,蒲岐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镇将持续发力,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四经普工作圆满完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