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百姓大舞台”,湖雾镇集中开展四经普集中宣传
时间:2019-01-2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的标准时点2018年12月31日进入了倒计时,湖雾镇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12月宣传月的活动中。12月11日下午,湖雾镇经普办接着我镇“百姓大舞台 民星总动员”活动,大力宣传开展经济普查的重要性、普及普查对象的权利和义务的宣传。

在我镇通过户外LED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公众号等等多种形式宣传普查工作的同时,结合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统计知识,增进公众对普查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消除公众对普查数据的误解误读,拉近与公众的距离。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入户调查

普查标准时点:2018年12月31日,时期指标2018年度全年数据。

普查登记对象:所有清查的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抽样调查个体经营户。

普查主要内容:基本情况、人员工资、财务状况、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研发活动、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根据不同的普查对象,其普查内容也有所不同。

普查登记方法:网上直报、PAD采集、部门报送及其他方式相结合的方式。

依法参与普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

数据信息保密:普查数据不作为行政处罚依据,严格限定用于普查。

 

后语: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还是我国进行五年规划的重要参考依据,需要您的配合,如实提供资料,衷心感谢您对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