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动,湖雾镇四经普普查正式入户登记
时间:2019-01-2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四经普入户工作能否顺利推进,决定四经普工作的成败,从去年的清查阶段开始,到今年伊始的入户普查,湖雾镇通过多措并举的宣传方式、认真培训学习业务、普查两员严格要求落实责任,为保证高效有序推进普查工作共同努力。

2019年正式普查阶段,通过业务培训之后湖雾镇四经普的普查员们耐着山区冬日的寒冷手拿普查表格和PAD,在各自负责的普查小区迅速进入了入户普查状态。

“老板,从业人员除了在岗员工以外,来帮工的也要算进去的。”“您放心,法律规定经普取得的资料,有保密责任和义务的。”除了认真询问,还可以观察经营规模、门面大小、雇工人数等情况来帮助采集可靠数据。

普查对象准备好营业执照和与普查有关的原始资料,愿意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员采集相关信息,如实、按时填报经济普查表,普查员和普查对象的密切配合,是湖雾镇能顺利开展四经普正式入户登记最重要的基础,得以圆满完成四经普工作任务,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




0